晴時多雲

招牌員工上陣 晶華推「阿珠姐家宴」

2020/05/28 12:49

擁有將近40年餐飲服務經驗、人稱「阿珠姐」的晶華酒店資深中餐服務協理蔡燕珠,精通中菜與頂級宴席服務。(晶華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飯店搶外帶、外送商機,大打知名員工牌,繼台北亞都麗緻推出米其林主廚到家外,晶華今日推出在餐飲業界赫赫有名、受到許多政商大老級人物指名服務、人稱「外燴女王」的蔡燕珠所規劃出一系列「阿珠姐家宴」。

 晶華指出,美食外帶與外送市場持續增溫,台北晶華為消費者提供更多的美味選項,特別規劃出一系列「阿珠姐家宴」,活動自即日起至6月30日於酒店20樓的晶華國際聯誼會推出,阿珠姐開出政商名流最常點用的宴客菜單,以及家常下酒的私房佳餚,消費者可從菜單鍋品、前菜、時蔬、肉類、海鮮類共計30款佳餚中點選10道菜色,可供外帶銷售,提供消費者豐富多元的用餐選擇與最安心便利的用餐享受。

 晶華表示,擁有將近40年餐飲服務經驗、人稱「阿珠姐」的晶華酒店資深中餐服務協理蔡燕珠,是台北政商名流界、餐飲服務領域內赫赫有名人物,她精通中菜與頂級宴席服務,經手過的宴席從黨政要員到上市公司董事長、從知名演藝人員到國際名導,都是檯面上的重量級人物。她比隨身秘書還清楚名人們的味蕾偏好,對於他們的飲食習慣更是了如指掌,許多官夫人、企業家太太的聚會筵席也是委由她一手包辦。

 晶華指出,蔡燕珠除了在餐廳內為客人安排商務酬酢型的餐會,阿珠姐更是五星級飯店頂級外燴服務的開路先鋒,時常進出豪宅、別墅或是私人招待所為政商名流打造客製化的宴席,因此也獲得五星級飯店「外燴女王」的封號。

 台北亞都麗緻日前推出「天香星廚清冰箱」外燴方案,由主廚陽光宗親自到府,將冰箱裡的家常食材,變成米其林等級的十人桌宴,或可加購主廚額外推薦的食材,大打招牌員工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