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元大期貨:強化期權業務 拓展亞太市場

2020/05/27 14:58

元大期貨董事長林添富(資料照)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元大期貨(6023)今日舉行股東會,去年稅後淨利年成長13.6%、領先同業位居專營期貨商第1名。本次股東會中通過盈餘分派案,每股分配現金股利3.2元,創歷史新高紀錄,較前年成長14.2%,以近期股價換算殖利率約達5.8%。

元大期貨董事長林添富表示,元大期貨今年業務以「深耕台灣,放眼亞太」為目標,今年1-4月隨著國際金融市場行情波動,帶動公司營運動能持續成長,前4月累積稅前獲利已達4.8億元。元大期貨海外的香港子公司也陸續取得證券期貨經紀與顧問業務相關牌照,藉由香港為亞太營運中心,累積元大期貨跨國實務經驗,在國際市場上提供投資人完整產品服務線,開創更多元、多角化經營模式。

元大期貨指出,未來將持續深耕期權業務,除支持期交所近期將推出的生技、永續等新種期貨商品,也鎖定國外微小型指數期貨商品做為新戶開發的動能。此外,槓桿交易商也持續秉持創新精神,發展連結多元標的期權衍生品,期望提供投資人更完整全方位的金融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