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提振疫後經濟 龔明鑫到台東促銷夏雪等農特產

2020/05/27 13:05

提振疫後經濟,國發會主委龔明鑫(右3)今天到台東促銷夏雪等農特產。(記者黃明堂翻攝)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漸緩之後,新上任的國家發展委員會主委龔明鑫今天到台東視察,並參觀夏雪芒果等3項在地的特色伴手禮、美食及農產品發展,縣長饒慶鈴希望龔明鑫及中央長官能協助推廣與行銷。

國發會主管地方創生,地方創生業務多在原鄉地區,台東縣有9個鄉鎮公所申請相關經費,疫情漸緩之後,龔明鑫展開「振興之旅」至各縣市瞭解經濟發展現況及困境,提供民眾更在地的振興方案。

台東縣政府國際發展及計畫處特別選擇具台東特色的3樣農特產品,分別為「青澤琪瑪酥」、「粨發粨粽的原民傳統美食」及夏雪芒果,由副縣長王志輝全程陪同,向龔介紹在地的特色伴手禮、美食及農產品的發展過程,也希望國發會能協助推廣台東的特色產品,同時協助更多商家將在地優質的產品銷售出去。

下午一行人將在台東縣政府聽取有關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及花東地區永續發展基金的執行現況,進一步瞭解台東縣經濟、產業、觀光及農業等各方面之發展情形。

龔明鑫表示,台東自疫情開始至今皆為零確診,鼓勵民眾多多到台東觀光旅遊。饒慶鈴感謝中央的重視,希望未來對於台東經濟振興也能獲得中央挹注,縣府人員也將持續為地方爭取補助經費,經營台東永續發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