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買35元飲料中千萬元!彰化社頭瘋傳私校屁孩中的

2020/05/27 11:31

這間超商開出千萬元中獎發票。(記者顏宏駿攝)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社頭鄉一間7-11便利超商今年1、2月間開出一張1千萬元的統一發票,當時超商門口貼出賀榜,羡煞許多鄉民,這名獲獎的幸運兒日前去銀行領獎,身份曝光,近日地方瘋傳這名幸運兒是就讀縣內某私校的學生,他用35元買一瓶飲料就中了1000萬元。

學生買35元飲料中千萬元發票。(模擬圖,記者顏宏駿攝)

這名學生每天坐校車通勤,下車地點就在中山路與社斗路交叉口的7-11超商,他習慣跟自己一名死黨坐一起,當天2人一起下車,都進入超商買飲料,他買一瓶35元的飲料,死黨還笑他「幹嘛買那貴的飲料!」結果這名學生就以這罐35元的飲料中千萬元。

今年3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公佈,這間超商貼出紅榜,但獲獎學生非常低調,連他死黨都不知道,但日前學生跟父親到銀行領取獎金後消息曝光,究竟是銀行的員工透露出來,還是學生的死黨對外說出?鄉內有此一說,學生日前領完獎金後才對死黨說「那個中1千萬的人是我!」死黨替他感到高興,也沒有要求「吃紅」,但回家後死黨向他爸爸說「這件事」,爸爸忍不住又向朋友說「兒子的同學喝飲料中1千萬元」,從此消息開始在社頭瘋傳,但當事人都非常低調,也不願證實。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