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賽車、生產全停擺 英國超跑麥拉倫集團大裁員25%

2020/05/26 22:17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導致許多大型活動停辦,英國超跑製造商麥拉倫(McLaren Group)也因此受打擊,出於賽車比賽和製造、銷售活動在疫情下暫停,麥拉倫宣布將大裁員25%,或約1200人。圖為麥拉倫跑車。(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導致許多大型活動停辦,英國超跑製造商麥拉倫(McLaren Group)也因此受打擊,出於賽車比賽和製造、銷售活動在疫情下暫停,麥拉倫宣布將大裁員25%,或約1200人。

《CNBC》今(26)報導,英國超跑商麥拉倫集團宣布,疫情下賽車比賽取消、製造和零售活動暫停,以及對技術的需求減少,都影響了該公司的收入,該公司並已提出重組計畫,其中包括裁員約1200名員工,人數約佔全公司25%,涉及部們包括全球範圍內的應用、汽車和賽車業務。

麥拉倫執行主席Paul Walsh表示,該公司一直努力避免裁員,且已在各個領域採取激烈的節省成本措施,但是現在公司別無選擇,只能減少人員規模。

另外,麥拉倫此前也已將2021年的年度成本上限,從1.75億美元下調至1.45億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