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周永明XRSPACE合作夥伴眾多 憤怒鳥吸睛

2020/05/26 16:39

XRSPACE創辦人、宏達電前執行長周永明(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看好VR前景,XRSPACE創辦人、宏達電前執行長周永明成立世界首款社交實境5G XR平台XRSPACE,以及裝置,周永明指出,感謝高通、廣達、華晶科,以及其他合作夥伴,在眾多夥伴中以憤怒鳥最吸睛。

 XRSPACE攜手各方產業內容與服務夥伴,共創嶄新XR 生態系統,而合作夥伴包括有中華電信、三貝德教育集團、永慶房屋、風潮音樂、空中英語教室、VOGUE等。

 在諸多虛擬空間之中,獨特的「MagicLOHAS」空間包含了獨家VR樂活內容,能透過虛擬實境沉浸力,幫助人們形塑健康動感的現代新生活。用戶能與親友在動人風景中閒談人生,更能搭配如散步、有氧舞蹈,與瑜珈,Magic太極等運動。XRSPACE與來自多元職能專家合作,包含職業運動員、瑜珈、音樂、冥想、健康,以及物理治療、職能治療等專業,共同推出有趣有益的互動內容,幫助用戶在日常間輕鬆達到樂活的狀態。

 另外,用戶只要翻掌之間,就能輕鬆享受VR多方夥伴提供的體驗,包含如Angry Birds、AirPano、Digital Domain、Resolution Games、Magic Horizons、Iconic Engine、iStaging 以及Futuretown。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