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國際工具機展明年3月登場 下月開放報名

2020/05/26 15:02

台北國際工具機展明年3月登場,預計6月9日起開放報名。(取自官網)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兩年一次的「台北國際工具機展(TIMTOS)」將於明(2021)年3月15至20日於世貿一館、南港展覽1、2館盛大登場,主辦單位之一的外貿協會預計有1230家廠商使用7000個攤位,該展規模穩居亞洲第2大、全球第3大工具機展地位,貿協今表示,TIMTOS預計6月9日起開放報名。

台北國際工具機展由貿協與機械公會共同主辦,貿協指出,台灣是全球第五大工具機出口國,工具機產業具完整的供應鏈體系,應用面擴及汽車製造業、電子業及航太業等。

根據MarketsandMarkets研究指出,疫情雖然造成汽車產量下降、製造業供應鏈中斷,但全球工具機市場規模不降反增,估計從今年的656億美元到明年將成長到689億美元,複合年增長率為5%,且亞太市場將會是成長最快的市場。市調也指出,透過工業物聯網(IIoT)創新,工具機市場將持續朝有更多智動化和遠程監控的需求。

2021年台北國際工具機展(TIMTOS)除展示各型精密工具機、金屬切削工具機、金屬成型工具機及零組件外,也將有結合感測器、機械手臂、雲端數據分析、遠端監控等整線、整廠完整工業4.0解決方案。

貿協也在疫情衝擊下積極協助業者開拓商機,推出系列線上推廣活動,包含邀請產研代表分析機械業在疫情下的挑戰與機會的專題報導、線上國際研討會、2D線上展等,提供多元數位服務,貿協指出,2021年TIMTOS將於6月9日起開放報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