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淫魔富翁輕生留下190億遺產 今冒出百名子女「搶認爸爸」

2020/05/26 11:13

美國億萬富翁艾普斯坦(Jeffrey Epstein)因涉嫌性侵及仲介賣淫入獄,去年8月10日在獄中自縊輕生。據報由於艾普斯坦留下一大筆遺產,加上性生活混亂,今冒出100多位聲稱為艾普斯坦的私生子女。(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億萬富翁艾普斯坦(Jeffrey Epstein)因涉嫌性侵及仲介賣淫入獄,去年8月10日在獄中自縊輕生,當時年紀為66歲。據外媒消息,由於艾普斯坦留下一大筆遺產,加上性生活混亂,今冒出100多位聲稱為艾普斯坦的私生子女,欲爭奪將近6.35億美元(約新台幣190億)的遺產。

英國《太陽報》報導,由於艾普斯坦生前未傳出有任何子女,族譜調查公司Morse Genealogical Services為此架設Epsteinheirs.com網站,替艾普斯坦找尋「未知繼承人」,據報目前約有386位人士聯繫該網站,其中30%更稱他們可能是艾普斯坦的私生子女。

Morse Genealogical Services創辦人莫爾斯(Harvey Morse)表示,艾普斯坦性生活長期混亂,有眾多私生子也不意外,甚至可能成為祖父。

莫爾斯指出,調查人員還從美國、加勒比、法國獲得相關資訊,若確定獲得可靠線索,將向美國法庭請願進行DNA測試,確認血緣關係。據《太陽報》,艾普斯坦留下4.7億英鎊(約新台幣172億)的遺產,但《福斯財經網》根據其遺產紀錄顯示,在艾普斯坦死後,他的遺產價值超過6.345億美元(約新台幣190億)。

報導指出,艾普斯坦去年8月在獄中身亡,官方說法解釋為自縊,在那之前,艾普斯坦正等待相關訴訟審判,他被指控招攬未成年少女賣淫,刑事案件在他死後被駁回,但相關人員仍在調查艾普斯坦的同夥涉案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