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邱淑貞慘了! I.T今年慘虧逾27億台幣 疑老公餐會惹眾怒遭罷買

2020/05/26 08:04

香港時裝品 I.T今年業績預告可能慘虧逾7億港元。圖影星邱淑貞(右一)和夫婿沈嘉偉出席時裝走秀。(資料照,星島日報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香港時裝品 I.T 在主席兼行政總裁沈嘉偉,被爆曾出席香港警務處處長鄧炳強的飯局之後,惹怒香港民眾,發起罷買,結果,I.T在上個月才發盈利警告,指全年虧損逾3億港元(下同,約11.7億台幣),市場依舊慘淡,虧損擴大,昨天再發警告,虧損可能擴大一倍到至少7億(約27.3億台幣)。

綜合港媒報導,沈嘉偉 是香港知名資深豔星邱淑貞的老公,兩人活躍於香港影劇圈及時尚圈,其I.T市值被估約13億(約50.7億台幣),如今預告虧損逾7億,等於虧掉一半市值。

I.T 昨天發出盈利警告,指是受到社會動盪、疫情衝擊、中美貿易爭議等之不利影響,預估全年虧損不少於 7 億元,I.T也將在明天公告截至今年 2 月 29 日止年度業績。

不過,I.T經營慘淡問題似乎沒有那麼單純,據報導,今年2月在香港網上流傳一段警務處長鄧炳強與明星餐敘的影片片段,其中,就有沈嘉偉在座,引發港民怒火進而罷買。

繼去年反送中之後,中共今年準備強推「港版國安法」,立即再讓港民集體憤怒,本月24日一場在灣仔、銅鑼灣的抗議遊行,多家商店受到破壞,當時 I.T 銅鑼灣店就遭破壞,多塊櫥窗被打爛,部份陳列品放到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