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聯爆夯新冰來了 珍珠奶茶口味蟬聯冰王

2020/05/24 15:59

天氣轉熱,全聯福利中心40款新冰報到,其中珍奶口味仍是今年「爆夯」的口味。(圖由全聯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天氣轉熱,全聯福利中心40款新冰報到,其中珍奶口味仍是今年「爆夯」的口味,蟬聯「冰王」的「小美黑糖珍奶雪糕」自今年元月至今,已賣破35萬盒。

全聯表示,在網路口碑推動下,今年冰品和飲料的銷量都十分亮眼,截至5月中為止,冰品銷售業績已較去年同期成長4成,今年冰品口味延續去年的珍珠奶茶冰品熱潮,相關特色新品陸續推出。

不管是份量升級還是變化成不同口味,每一款都讓珍珠愛好者尖叫,近期最受到網友熱議的「義美珍奶冰淇淋」,不僅吃得到Q彈珍珠,份量還升級為500公克重量桶,讓人享受大口吃冰快感,該商品自開賣以來掀起狂潮,網友紛紛按讚指出,「吃起來真的很像在喝珍珠奶茶!」

珍珠搭配不同口味變化的各式新品,也是受到不少網友推崇,像是用台灣鹹鴨蛋黃與黑糖風味珍珠製成的「阿奇儂雪糕-鹹蛋黃珍珠」,以及用珍珠搭配布丁顆粒或芋角的的「小美珍珠布丁雪糕」和「小美珍珠芋角雪糕」等。

全聯檢視熱銷榜單,今年冰品仍以老牌的小美與義美冰品最受消費者青睞,去年「小美黑糖珍奶雪糕」整年度在全聯賣出210萬盒,創造1.75億元業績,稱霸銷量榜首,並帶動整體冰品業績成長超過40%。

義美今年2月推出的「黑糖珍奶雪糕」,自開賣後的銷量則是急起直追,截至目前已賣破16萬盒,今年網美推薦必買的冰品還有「雅方蛋蛋冰」,雙蛋黃造型,加上濃郁鹹香滋味,好吃又好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