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壢、桃園大型徵才 釋出逾1200個職缺

2020/05/22 17:02

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將於21日在桃園、中壢區舉辦2場大型徵才活動,共邀請23家廠商參與,釋出逾1200個職缺。圖為桃園區公所舉辦徵才活動。(記者魏瑾筠攝)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將於26、27日在中壢、桃園區舉辦2場大型徵才活動,共邀請23家廠商參與,釋出逾1200個職缺,待業及轉職民眾,可把握尋職機會。

桃園市就服處指出,首場徵才26日上午9點至下午1點在中壢就業中心舉辦,包括金車、萬洲化學、新光合纖、歐艾斯等10家以上徵才廠商參與,提供營運服務專員、廠務主管、各類工程師、各類技術員、保全員、清潔員等超過200個職缺。

另 1場為27日上午10點至下午3點在桃園就業中心舉辦,邀請立昌先進、萊爾富、欣興電子、聯華食品、義美食品、屏榮食品、鴻佰科技、南亞電路板及日月光等13家廠商,釋出(製程、品保、設備、測試工程師、儲備幹部、照服員、業務專員、倉管、門市、作業員、工讀生等約1000個工作職缺。

桃園市就服處表示,只要於徵才活動當天在現場完成兩家面試就會贈送小禮品,送完為止,現場還提供就業促進津貼說明及「桃園青年安薪就業讚」方案登記。

桃園市就服處提醒,防範武漢肺炎疫情,參加徵才活動者請自行配戴口罩,並配合活動體溫測量以及手部消毒措施,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切勿外出造成他人感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