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展現決心 鴻海將把機器人、電動車及數位健康增為營收項目

2020/05/22 16:37

鴻海。(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鴻海(2317)今日寄發股東會開會通知,將在股東會會中修訂公司章程,應公司發展「機器人、電動車及數位健康」之營運需要,增加八個營收項目。

鴻海擬新增的八個營收項目為:資料處理服務業、電器及電子產品修理業、機車及其零件製造業、生物技術服務業、研究發展服務業、醫療器材製造業、醫療器材批發業、醫療器材零售業。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在營業報告書中表示,鴻海走向Foxconn3.0,將藉由研發新技術與投身新產業來達到目標。鴻海將投資「電動車、數位健康、機器人」此三大產業,以及「人工智慧、半導體、新世代通訊技術」這三項新技術領域,以「三加三」作為公司重要的發展策略。

劉揚偉指出,以電動車為例,鴻海在全球市場有強大的供應鏈系統、關鍵零組件製造、機構設計研發、系統整合服務等優勢條件可成為「垂直整合服務商」及「智能平台服務商」,未來也將致力於開發新技術與新共享模式,推動鴻海造車平台生態永續發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