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友訊經營權之爭再掀爭端 鍾祥鳳主張仍為獨董 友訊認定當然解任

2020/05/21 21:12

圖右為友訊獨立董事鍾祥鳳。(記者王憶紅)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友訊經營權之爭再掀爭端!友訊獨立董事鍾祥鳳今日指出,友訊將在5月25日召開董事會,並未接獲會議通知,且解任獨董案,已遭經濟部駁回要求補正,因此主張自己仍為合法獨立董事。

對此,友訊則指出,鍾祥鳳是當然解任,因此5月25日的董事會不需通知他,且解任獨董的補正文件已送經濟部,目前洽金管會意見中。

鍾祥鳳今日指出,友訊5月25日將召開董事會,逕行忽略他的獨立董事存在事實,他未接獲該董事會會議通知,而有關他獨立董事資格之承認,友訊日前主張他自然解任一案,已遭經濟部駁回要求補正,在未獲主管機關承認自然解任之事實前,他主張仍具有合法獨立董事之身分。

鍾祥鳳說,友訊此舉,全然無視公司治理之精神,亦違背現行法規制度,在此提出正式抗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