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韓媒:傳出京東方拿下蘋果iPhone 12面板大單

2020/05/21 16:45

傳出蘋果iPhone 12系列,將採用中國面板廠京東方和南韓樂金顯示器的面板。(資料照,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科技網站「ELEC」報導,根據市調機構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DSCC)報告,傳出蘋果接下來要推出的智慧型手機iPhone 12系列,將採用中國面板廠京東方和南韓樂金顯示器(LGD)的面板。

根據科技網站「ELEC」,DSCC創辦人暨執行長Ross Young在報告中指出,蘋果下一代iPhone 12 Max預計將採用京東方和LGD提供的6.1吋面板;而5.4吋的iPhone 12以及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的面板則將由三星顯示器提供。

Ross Young也指出,京東方將提供500萬至1000萬片的面板,而且如果沒有意外,很可能會繼續成為明年再下一代手機iPhone 12S的供應商;Ross Young預估,受惠於5G手機換機潮,iPhone 12將會是多年來最成功的新品上市,售價料會落在649美元。

另外,Ross Young也指出,整體而言面板開始生產的時間,將從原先的6月推遲到7月下旬開始,也因此新品發布時間也會從9月延至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