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花旗宣布5/22放一天防疫假 符合資格員工發15000元防疫津貼

2020/05/21 15:55

為了體恤花旗員工在疫情期間面對各式各樣的挑戰,同時也感謝員工堅守崗位、為客戶提供服務,花旗集團執行長高沛德(Mike Corbat)昨(20)日宣佈,全球花旗員工將於5月22日(星期五)享有一日特休假。
(花旗提供)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為了體恤花旗員工在疫情期間面對各式各樣的挑戰,同時也感謝員工堅守崗位、為客戶提供服務,花旗集團提供補助及休假等多項員工福利措施,與員工攜手渡過疫情難關。花旗集團執行長高沛德(Mike Corbat)昨(20)日宣佈,全球花旗員工將於5月22日(星期五)享有一日特休假。5月22日銀行仍維持正常營運,針對因工作無法於5月22日休假的員工,可在5月22日至5月29日間選一天休假。

花旗(台灣)銀行董事長莫兆鴻表示:「我們特別感謝同仁在這段艱困時期為客戶、為彼此及為社會所做的付出貢獻。5月22日是同仁額外的休假日,我們希望同仁能利用這一天充份休息、陪伴家人。」
(花旗提供)

花旗(台灣)銀行董事長莫兆鴻表示:「我們特別感謝同仁在這段艱困時期為客戶、為彼此及為社會所做的付出貢獻。無論是在辦公室或是居家辦公,同仁都堅守崗位持續服務客戶。每位同仁的健康與安全是花旗的首要考量,因此我們透過各式各樣的措施,持續提供同仁支持及協助,讓同仁除了能擁有安全的工作環境,身心也能得到充份的休息。5月22日是同仁額外的休假日,我們希望同仁能利用這一天充份休息、陪伴家人。」

此外,花旗集團稍早也提供員工特殊補助方案,在花旗台灣方面針對符合資格之員工,提供一次性特別補助金新台幣1.5萬元,以適時幫助員工渡過疫情。

花旗台灣採取積極且嚴謹的防疫措施面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花旗及各區域都已經制定各項的危機應變計畫,以及完善的營運持續計畫,同時會持續密切監測疫情發展,適時調整營運,並向員工及主管機關提供即時的防疫措施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