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重振國際觀光 泰國首波擬先開放普吉島或蘇美島

2020/05/21 15:26

泰國首波擬開放給國際觀光客的旅遊地點,將可能是普吉島或蘇美島(見圖)。(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隨著武漢肺炎疫情(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日漸趨緩,泰國政府逐步解除防疫限制,像是於本月17日重新開放商場、美容院等場所,縮短宵禁時間,並也積極規劃重振國際觀光業。現有媒體指出,泰國首波擬開放給國際觀光客的旅遊地點,將可能是普吉島 (phuket island)或蘇美島(Koh Samui)。

綜合媒體報導,武漢肺炎疫情重創全球旅遊業,仰賴觀光收入的泰國也大受衝擊。根據泰國觀光局日前公佈的預測報告指出,泰國今年觀光客數量恐重挫65%至1400萬人次,創14年來新低。

為重振該國觀光業,泰國政府擬在人數受限的前提下,開放泰國特定景點給國際觀光客旅遊,而預計首波對外開放的旅遊地點,將可能是普吉島或蘇美島。據悉,泰國政府考慮選擇普吉島或蘇美島成為首波對外開放的旅遊地點,是因為其島嶼的特性,方便泰國政府控制並追蹤觀光客的行蹤。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