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情趨緩 政院:7月全面振興啟動

2020/05/19 16:37

武漢肺炎疫情近期趨緩,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右)今天下午表示,預計振興等方案7月暑假時全面實施。(記者叢昌瑾攝)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近期趨緩,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今天下午表示,預計振興等方案7月暑假時全面實施。他說,現階段隨著疫情趨緩,相關團隊、部會正加緊腳步確認後續振興方案,目前正做最後研擬定案,很有可能配合7月份暑假做全面性推動。

 李孟諺說,具體時間點,推動方式會在6月初向社會報告,各產業做好相關配合準備後,會在7月份暑假開始進行全面性振興啟動。

 媒體詢問,目前紓困和即將進入的振興階段,過去由政委龔明鑫每天記者會說明,未來是否還會有此方式?李孟諺說,政委龔明鑫同時兼國發會主委,因還是財經方面專業,未來振興方案還是會由龔明鑫主委進行說明。

 據悉,經濟部原本規劃在疫情緩和後推出酷碰券,相關振興方案正呈報行政院研議中。

 行政院下午召開記者會公布新內閣人事,李孟諺在被詢及振興措施時,做了以上表示。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