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台彩推刮刮樂「海底大尋寶」 頭獎300萬元、總獎金10億

2020/05/19 13:25

台灣彩券今天推出新款刮刮樂「海底大尋寶」。(台彩提供)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台灣彩券今天推出新款刮刮樂「海底大尋寶」,以海底生物與寶藏為主題,刮開刮區尋找號碼的過程,像在大海中尋寶刮獎,對中號碼個數愈多,獎金就愈高,頭獎300萬元共3個,總中獎率36%,超過38萬個1000元以上的獎項,總獎項超過183萬個,總獎金逾10億元。

台彩表示,過去推出面額200元刮刮樂「海底尋寶」,此次「海底大尋寶」為升級版,無論奬金、獎項、中獎率都升級,今天發行的「海底大尋寶」每張售價300元,票面以各種海底生物,搭配璀璨耀眼寶藏與裝滿黃金珠寶的寶箱為主體,以及潛水尋寶的人物剪影,象徵消費者就是尋寶人,在深海中尋寶刮獎。

台彩說明,「海底大尋寶」遊戲玩法有趣,只要刮開「您的號碼」刮區的18個號碼,逐一對應票面中間的各個「寶藏號碼」,依照刮出後對中的號碼個數參照獎金表,只要對中5個「寶藏號碼」就中獎,對中的號碼個數愈多,獎金就愈高。

此外,此次特別將頭獎300萬元的對中號碼個數,從原本15個調降至14個,讓消費者在對號碼的遊戲過程中有機會更快贏得頭獎,民眾可把握機會試試手氣。

台彩也提到,民眾每買1張刮刮樂,都可以發揮公益彩券愛心助人的本質,民眾可「買彩券、做公益、積功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