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副董李傑 名列國際自動化領域頂尖專家

2020/05/17 13:16

國際製造工程學會(Society of Manufacturing Engineers, SME)揭露在智慧製造領域20位最有影響力的學者名單,鴻海(2317)副董事長李傑名列其中。(翻攝SME網站)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國際製造工程學會(Society of Manufacturing Engineers, SME)揭露在智慧製造領域20位最有影響力的學者名單,鴻海副董事長李傑名列其中。

李傑是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NSF)智慧維護系統中心(IMS)的創始團隊之一,該研究中心推動工業大數據、機械預測和工業AI(人工智慧)的轉型。IMS與全球100多家公司合作,共同開發和部署智慧製造,協助工廠達到零停機時間(ZDT)、機器性能表現無憂。

在世界經濟論壇(WEF)2019年年會,鴻海深圳龍華廠獲公開認證,成為燈塔工廠。李傑表示:「我目前的工作是將工業AI系統化,以實現ZDT和工業中的無憂製造。」李傑對未來工廠的願景,包括將機器和操作流程智慧化,並將數據轉換為預測性決策和新知識。

李傑認為,隨著工業互聯網、5G和工業AI出現,智慧製造將有許多新的機會、解決方案。據悉,李傑目前在鴻海美國威州廠,進行建廠作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