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米老闆被抓包用iPhone! 粉絲崩潰引爆網路

2020/05/14 14:32

小米科技創始人、董事長兼執行長雷軍被視為小米手機的最大代言人,但最近卻被發現使用蘋果公司的iPhone手機在微博發文。(歐新社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米科技創始人、董事長兼執行長雷軍被視為小米手機的最大代言人,最近卻被發現使用蘋果公司的iPhone手機在微博發文,讓許多小米粉絲「米粉」不滿,消息在網路上瘋傳,成為中國網路的熱門話題。

中國一名網友日前在微博上鼓勵小米,雷軍回覆2個笑臉以示感謝,但卻被網友發現這個發文「來自 iPhone 客戶端」,這項舉動隨即引發「米粉」不滿。(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一名網友日前在微博上鼓勵小米,雷軍回覆2個笑臉以示感謝,但卻被網友發現這個發文「來自 iPhone 客戶端」,這項舉動隨即引發「米粉」不滿,諷刺雷軍不用自家的旗艦機,難道是看不上自家的產品。

小米合夥人潘九堂發文說,如果哪家手機公司老闆或產品經理宣稱不試用體驗蘋果、三星產品,要不是虛偽,不然就是不關心產品或遠離一線,科技創新與進步又不是大家關在屋子或寺廟裡各自頓悟。(圖擷取自微博)

當初被雷軍回覆的網友非常難過,他自稱是8年「米粉」,使用過小米2、小米1S、小米4、小米6、小米MIX2S、紅米Note 、紅米K20 Pro等小米生產的手機,並說雷軍已經將他的留言刪除。

對此,小米合夥人潘九堂發文說,如果哪家手機公司老闆或產品經理宣稱不試用體驗蘋果、三星產品,要不是虛偽,不然就是不關心產品或遠離一線,科技創新與進步又不是大家關在屋子或寺廟裡各自頓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