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友邦保險邀球星推健康生活 貝克漢:充足睡眠最重要!

2020/05/13 20:10

貝克漢(右)與熱刺總教練Jose Mourinho。(友邦提供)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泛亞地區最大獨立上市人壽保險集團友邦保險(AIA),與英超足球會「熱刺」長期合作,近日邀請足球巨星貝克漢擔任全球大使,並與韓國球星孫興慜等球員共同拍攝短片,強調充足的睡眠、與家人友好相聚、健康飲食或足夠的運動,細微行動對促進健康都十分重要。

友邦保險與貝克漢合作拍攝短片,協助大眾實踐健康、長久、好生活。貝克漢在熱刺的訓練場地及體育場館,與熱刺的總教練Jose Mourinho、隊員、教練團以及營養師,討論健康生活模式,建議一般大眾也可實踐。

友邦保險集團首席市場總監Stuart A. Spencer強調,此次短片系列指出,即使是細微的行動對促進健康都十分重要,例如充足的睡眠、與家人友好相聚、健康飲食或足夠的運動,此次短片系列,尤其注重充足睡眠的重要性。

貝克漢直說,目前的足球比賽融入了大量的科學以及新的思維方式,但簡單但扎實的日常訓練和優質睡眠仍然十分重要,希望透過與友邦保險合作,幫助大家實踐健康生活。

此外,友邦保險與熱刺足球會持續推出獨特的足球培訓計劃,凝聚各地社區,協助友邦保險所在亞太地區18個市場中的15個市場,逾55000大眾提昇足球技術及整體體能。友邦保險自2013年起與熱刺合作,推廣積極參與體育運動在協助大眾實踐健康、長久、好生活中所發揮的重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