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骨科權威杜元坤 免費提供膝關節損傷諮詢

2020/05/13 18:30

三顧公司製造的細胞層片(圖:三顧提供)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由於膝蓋軟骨再生的最先進醫療技術,近期有許多民眾打電話洽詢,國內知名骨科先驅、義大醫院院長杜元坤,將於5/23(週六)在台北舉行小型座談會,讓飽受膝蓋磨損疼痛的患者,皆可當場詢問,透過先進醫療技術,免得步入切除膝骨頭,置換人工關節的窘境。

杜元坤解釋,傳統上治療膝蓋磨損有三種方法:一是使用關節鏡手術清除發炎組織,但療效有限;二是使用馬賽克手術,移植其它部位軟骨修補膝蓋磨損,但植入的軟骨大半為纖維軟骨,療效不佳;三是病情較為嚴重者,就需置換人工關節,由於人工關節無法完全蹲跪,嚴重影響生活品質。

義大醫院與三顧公司(3224)合作發展的膝蓋關節新式療法,能促使膝關節軟骨節再生,是目前全球唯一的膝蓋軟骨再生技術,目前,義大醫院獲衛福部核准通過,已正式收案。

由於北部詢問者眾多,杜元坤特別於5/23(週六)早上10:00-12:00,於台北市典藏咖啡館民權店(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7號),舉行小型座談會,免費提供咨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