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元、寶佳對決揭曉 東元逾5成票數否決寶佳減資提案

2020/05/11 11:24

東元、寶佳對決揭曉,東元逾5成票數否決寶佳減資提案(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東元(1504)今(11)日舉行股東常會,由於股東發言踴躍,在耗時2個小時候,結束今日的議程,外界最關注的討論案公司章程修訂,以55.52%贊成通過,至於寶佳資產提出的減資案,則因僅有6億股、37.19%贊成,因此未能通過。

 東元電機今日舉行股東常會,為提升公司治理,提案修改公司章程,將獨立董事佔董事會席次比例提高至3分之1以上,並將董事會總席次由原本的15席減至7至11席。市場派寶佳資產則提案減資10%。

 最後表決結果,在修訂公司章程議案,共9.7億股、55.52%贊成,反對則有6億股,因此該案順利通過。

 在討論事項第4案減資案,贊成6億股、37.19%,反對9億股,因此市場派的提案未通過。

 此外,東元股東常會今日通過盈餘分派案,108年度盈餘,將配發現金股利每股0.99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