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股東連番發言 東元股東常會陷拖延戰

2020/05/11 10:29

股東連番發言,東元股東常會陷拖延戰(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向來股東常會多在半小時內結束的東元(1504),今(11)日的股東常會陷入冗長發言的拖延戰。據了解,開議1小時後,因股東連番發言,連報告事項均未結束。

 東元股東常會向來都選在中壢廠舉行,不開放媒體採訪,今年也不例外。特別是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的影響,今年除了主會場外,特別加開兩個電視直播會場,由於今年市場派前來踢館,總計3個會場,吸引了上百名股東前來。

 今年股東會的議程,原定在報告事項結束後,將進行承認事項2案,討論事項共4案。外界原本預期,東元、寶佳的攻防重心應在涉及減少董事席次的討論事項第3案的「公司章程」修正案,以及寶佳提案的現金減資1成的討論事項第4案,但股東會開議1小時後,連報告事項均尚未結束,預期今日的股東常會,恐創下東元有史以來最長的紀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