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江啟臣︰澎湖紓困 應加碼補助觀光旅遊、交通運輸等族群

2020/05/10 13:22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前往馬公北辰市場分發康乃馨慶祝母親節。(記者劉禹慶攝)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赴澎湖了解政府紓困地方心聲,今呼籲應考慮澎湖特殊地理環境,加碼補助觀光、旅遊、交通及運輸等族群;由於時值母親節,還特別前往馬公市北辰市場發送康乃馨,並前往縣長賴峰偉母親公祭會場弔唁致意。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前往馬公北辰市場分發康乃馨慶祝母親節。(記者劉禹慶攝)

上任主席2個多月的江啟臣,展開全國各縣市之旅,澎湖是第19個縣市,江表示一方面是給地方黨部基層加油打氣、聽取地方意見;另一方面則是了解目前疫情對地方影響及紓困作業的狀況,昨天下午前往馬公市公所了解紓困申請情形,對於中央與地方協調不足,希望中央指令要明確、資源要到位,不要增加基層公務人員負擔。

江啟臣獻花給副議長陳雙全母親,祝天下母親佳節快樂。(記者劉禹慶攝)

江啟臣表示,由於疫情關係大家都辛苦,尤其對觀光業打擊最重,澎湖又是離島,黨籍縣議員及民代紛紛向中央建言,在紓困時應特別注意離島情況不一樣,特別是離島交通、觀光、旅遊及運輸業,還包括漁業等等,紓困應該要有不同的待遇,甚至有比較好的待遇及更好的考量,已透過黨團邀集相關部會單位協商,在疫情趨緩之際給予離島更多的幫助。

由於今天是母親節,江啟臣一早就在秘書長李乾龍、副議長陳雙全、馬公市長葉竹林及澎湖縣黨部主委許國政等人陪同下,前往馬公市北辰市場發康乃馨,千份康乃馨很快就分發完畢,隨後又前往澎湖開台天后宮上香祈福,並轉往菊島福園,參加賴峰偉母親公祭典禮,中午則與黨員閉門便當會議。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