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復工後若疫情二度爆發 庫德洛:不會再次關閉經濟

2020/05/10 10:42

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Larry Kudlow)。(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儘管美國大部份地區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仍在持續擴散,川普已敦促各州開始重新開放經濟。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Larry Kudlow)近日受訪時表示,隨著經濟活動逐步重啟,若疫情出現二次爆發,美國將不會再次關閉經濟。

庫德洛8日接受《彭博》專訪時透露,白宮武漢肺炎病毒特別工作組的一個資深成員告知他,即使疫情再次爆發,也不需要再次關閉經濟。

庫德洛透露,他詢問該人士「假如感染數字又大幅上升怎麼辦」,該人士則回答「我們不必再次關閉經濟,因為首先我們對病毒有了更多的了解,我們擁有更多的經驗,其次我們配備了正確的工具」。

美國境內武漢肺炎疫情仍持續肆虐,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統計,截至目前,美國確診病例已超過130萬例,死亡人數則有78792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