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沒在怕?上海迪士尼將重啟 門票開賣即完售

2020/05/08 20:30

在上海迪士尼樂園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於1月25日關閉後,該園將在本月11日重新開放,而據上海迪士尼樂官方網站,11當天開園、於今(8)日開賣的門票已全數售罄。(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上海迪士尼樂園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於1月25日關閉後,該園將在本月11日重新開放,而據上海迪士尼樂官方網站,11當天開園、於今(8)日開賣的門票已全數售罄,按目前上海迪士尼樂園的防疫措施,該園的每日客流量,將限制在約2萬6千人。

《彭博》報導,造價耗資55億美元的中國上海迪士尼樂園,在今日早上約8點起開賣該園於11日起開放的門票,結果所有門票在今日立即全數售罄。而儘管中國當局宣稱該國的疫情有所趨緩,上海迪士尼在開園後,仍將採取限制入園人數等防疫措施,其目前僅約開放平時客流量8萬人的1/3人數入園。

據上海迪士尼網站,在該園重新開放的初期階段,其平日成人票價為人民幣399元、週末為人民幣499元。

而迪士尼則已因疫情下各地區的主題樂園關閉,以及電影和體育業務受重創,在今年第1季損失多達14億美元的利潤。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