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選情緊繃! 大同股東會紀念品送「陶樂杯」

2020/05/07 14:50

選情緊繃,大同股東會贈品選定贈送「陶樂杯」。左方為大同公司「陶磁保溫杯」參考照,右方為去年股東會贈品「大同寶寶保溫杯」。(大同3C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大同(2371)將在6月30日舉行股東常會,進行董事改選,由於市場派進逼,今年的選情異常緊繃,股東會贈品為何也成為關注焦點。大同日前公布,今年的股東會贈品為陶樂杯(陶磁保溫杯)。

大同今年股東常會將進行董事改選,因市場派步步進逼、志在必得,讓選情異常緊繃。大同公司往年的股東常會紀念品,曾贈送「節能燈泡」、「大同寶寶保溫杯」,但今年改為贈送「陶樂杯」。

大同公司生產的電鍋全球聞名,在台灣的市占率達9成,除了電鍋之外,也生產電扇、冷氣、洗衣機、冰箱等大小家電,另外保溫杯等生活用品,也是大同不可或缺的品項。

據了解,此次作為股東會紀念品的陶樂杯,屬於「陶磁保溫杯」的一種,就是外層覆蓋陶瓷材料的不鏽鋼保溫杯,過去也曾在大同3C通路中銷售。

母親節將至,大同3C自今(7)日起至5月21日(四)止,將在全台各地陸續推出12場福利品特賣會,集結各項熱銷長紅的家電商品、換季必備的實用家電,現場以超低優出售。大同3C提醒,今年雖然沒有節能家電補助,但仍有貨物稅減免,搭配政府貨物稅補助,購買指定家電最高可再省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