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班農籲查封中共領導人在美數百億美元資產 賠償死難者家屬

2020/05/07 14:53

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on)。(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儘管近日接連遭多家中國官媒點名砲轟,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on)仍對中共嚴詞抨擊。班農近日呼籲,應「查封」(seize)中共領導人在美國的數百億美元資產,用以賠償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的死難者家屬。

在班農日前表示中共必須為疫情全球大流行負起「數兆」美元的經濟責任後,中國官媒央視3日點名班農「唯恐天下不亂,毫無道德廉恥」,稱「追責索賠」既不符合國際慣例,也沒有任何法理依據,《環球時報》5日也發表社評,痛批班農熬製「鴆毒」、製造「信息病毒」。

不過班農近日在自己主持的直播節目「戰情室」(War Room)上回嗆,應查封中共領導人在美國的個人資產,指他們擁有包括房地產、股票、債券等數百億美元資產,建議「查封這些資產,分發給死難者家屬」。

班農特別點名應查封中國國家正副主席習近平、王歧山家族在紐約的資產,並向習近平、王歧山提出質疑:「你們是『共產主義者』,怎麼能擁有這麼多的個人財富?」

班農嗆聲,中共將要垮台、已經心驚膽寒了,強調當美國、歐洲、英國、印度、巴西、日本等全球各國人民了解疫情真相時,都會知道這是習近平的錯誤和責任;此外,中國內部也有很多人不滿中共的所作所為,對因疫情造成的大量死亡而不滿。

班農表示,中共統治下的最大受害者是中國人民,這就是為何中共對各國追責賠償的反應如此瘋狂,中國官媒央視對他本人做如此瘋狂的評論,試圖告訴中國人「班農就是要針對中國人」。不過班農強調,中共才是敵人,「不是中國人民,不是中國,是中國共產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