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好市多4月同店銷售下滑!超過10多年來首見

2020/05/07 11:46

好市多今年4月同店銷售下滑,為超過10多年來首見。(資料照,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知名連鎖賣場好市多(Costco)公布最新銷售數字,由於美國實施禁足令和社交距離措施等,部分賣場僅提供部分服務,加上汽油價格下滑,好市多今年4月同店銷售下滑,為超過10多年來首見。

華爾街日報》報導,截至本月3日的4週內,營業至少12個月的實體門市及網路銷售通路,除去汽油價格及匯率波動的影響,4月銷售下滑0.5%,若包含汽油等,銷售則下滑4.7%,為好市多自2009年7月以來首見月銷售衰退。

好市多指出,儘管4月銷售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但也看到這個月,每週銷售量及來店人流量1個月比1個月好,隨著美國部分州陸續重啟經濟,可望看到更多好市多門市恢復正常營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