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避險基金大老:全球股市恐腰斬 可選擇最被低估的黃金

2020/05/06 11:44

避險基金艾略特管理公司(Elliott Management)的億萬富翁創始人辛格(Paul Singer)指出,黃金是最被低估的資產。(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避險基金艾略特管理公司(Elliott Management)的億萬富翁創始人辛格(Paul Singer)上月警告,全球股市將自2月的高點重摔50%。今他再指出,在如此嚴峻的前景下,投資者可以選擇最被低估的黃金。

綜合外媒報導,辛格向投資者建議「最被低估」的黃金,由於世界各國央行不斷將貨幣瘋狂貶值,他認為黃金的實際價值是目前價格的好幾倍。

在全球央行放寬貨幣政策之際,新加坡戴蒙亞洲資本公司(Dymon Asia Capital)創辦人Danny Yong及對沖基金Caxton Associates董事長Andrew Law,也正尋求黃金部位的避險保護。

據報導,戴蒙亞洲資本今年迄今的投資報酬上漲36%,Yong指出,在各國央行不斷印鈔的同時,黃金的避險功能沒有這個問題。據報導,Caxton旗下的Global fund及Macro fund,年初迄今的淨值分別上升15%及17%。

週二(5日)國際金價收低,6月黃金期貨收盤下跌2.7美元或0.2%,至每盎司1710.6美元。ICICI Bank分析師指出,隨著主要經濟體放寬疫情限制措施,投資者風險胃口逐漸改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