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球製鞋龍頭寶成無薪假敲定 6月起實施

2020/05/05 21:11

全球製鞋龍頭寶成(9904)今日已與工會完成協商,副總級以上高階主管,5-12月減薪10-30%;基層員工無薪假則從6月1日起實施,估計受影響的為台灣員工及海外台幹,總人數約5,000人。圖為寶成集團中山廠區。(資料照,圖由寶成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全球製鞋龍頭寶成(9904)今日已與工會完成協商,副總級以上高階主管,5-12月減薪10-30%;基層員工無薪假則從6月1日起實施,估計受影響的為台灣員工及海外台幹,總人數約5,000人。

寶成自上週起陸續與員工及工會進行溝通及協商,相關減薪方案今天出爐,包括寶成執行長蔡佩君及副總級以上高階主管,提前從5月起至12月帶頭減薪1-3成。

基層員工及生產線員工從6月起至12月底,可以在專案事假或減班休息兩種方案2選1,每個月休4天;副總級以上高階主管,每月休6天。受影響的為台灣人員及海外台幹,員工已陸續簽署「休假同意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