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研4月營收0.97億元 發放現金股利4.5元

2020/05/05 16:08

華研音樂為Netflix與瀚草影視打造全新華語原創影集《誰是被害者》原聲帶,預期後勢看好。(圖︰擷取自華研官網)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華研(8446)今(5)日公告4月營收0.97億元,較去年同期減少16.39%;累計1-4月營收4.12億元、年減6.84%。此外,為強化股東投資效益,華研採每半年配息一次的股利政策,2019年下半年配息4.5元,配發率維持在9成以上,於4月16日除息,現金股利於今日發放。

華研表示,以往在進入第二季後,藝人公開活動開始慢慢加溫,今年因為防疫的緣故,各地仍未開放舉辦公開活動,藝人演出機會受限,因此4月營收較去年同期減少,公司除了爭取藝人增加代言外,也按照規劃發行新作,持續累積歌曲IP,增加後續的授權與演藝經紀收入成長空間,降低疫情的影響。

華研也說,今年陸續為旗下多位歌手發行單曲,包括閻奕格全新EP《少了一件牛仔褲》、文慧如全新單曲〈全放空〉等,成績均不俗。此外,華研音樂擅長製作影視原聲帶(OST),近期Netflix與瀚草影視打造的全新華語原創影集《誰是被害者》,就是請華研合作製作原聲帶,《誰是被害者》上線48小時,即佔據Netflix排行榜台灣第一名、香港第五名,原聲帶於各數位音樂平台上架後,李友廷創作演唱的〈我要你〉、陳小霞的〈還活著〉迅速登上KKBOX新歌排行榜,《誰是被害者》原聲帶預期後勢看好。

另一部備受矚目的台灣原創影集《做工的人》,是華研音樂轉投資大幕影藝的最新作品,即將在5月10日於HBO頻道首播,《做工的人》原聲帶也是華研音樂製作發行,公司對影集與原聲帶成績抱持樂觀期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