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讓小農受疫情衝擊 南市職訓班開課加強網路行銷

2020/05/05 16:14

伽碩職業訓練中心辦理農特產品行銷班,以網路平台結合社群資源為主,強化創意行銷經營,幫助小農加強行銷農產,課程即日起開放報名至7日截止,預計18日開訓。(伽碩職訓中心提供)(記者萬于甄攝)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正值農特產品盛產期,今年因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許多農產外銷受阻,國內需求有限,為協助辛勤的小農行銷在地優質農特產,南市府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委託伽碩職業訓練中心辦理農特產品行銷班,課程以網路平台結合社群資源為主,強化創意行銷經營,預計18日開訓。

伽碩職業訓練中心表示,課程以結合網路線上直播、即時通訊軟體LINE商家等通路,提供農產品諮詢與銷售服務,增加農特產品曝光度,培訓學員透過網路平台及結合社群資源,有效運用並發揮創意經營行銷。

伽碩職業訓練中心也說,雖今年碰上疫情,但小農若能透過網路逐步走向自產自銷,相信也能提高農產利潤;農特產品行銷班招收對象為15歲以上具工作意願,且工作技能不足等失業者,符合特定對象身份則可由政府百分之百的訓練費用補助,歡迎有意願且符合參訓資格的民眾報名,報名至7日截止,詳細資訊請至伽碩職訓中心網站(http://www.jiashuo.com.tw)查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