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元太送暖!直接跟農民買上萬枝康乃馨

2020/05/05 14:48

元太送暖!直接跟農民買上萬支康乃馨。(元太提供)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疫情緣故導致花農康乃馨滯銷,元太(8069)福委會在公司內部發起「馨意滿滿‧朵朵送暖」接向農民買活動,總共訂購10850枝康乃馨鮮花。

受到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大型活動取消或延期舉行、飯店餐飲花卉布置與及民眾外出聚會需求降低,連帶使得花卉需求降低,花價與往年母親節時差距甚大。

元太員工支持台灣國產花卉、支持花農,特於公司內部串連福委會發起「馨意滿滿‧朵朵送暖」直接向農民買活動,希望透過向農民們直接採購康乃馨,減少農民因需求減少花卉訂單下滑的損失。

元太福委會發起的直接跟農民買花活動,總共訂購10,850枝康乃馨鮮花。除了由福委會大量採購,致贈每位同仁一束(10支)康乃馨,向辛勤的同仁獻上溫馨心意之外,也邀請所有同仁一起加入團購康乃馨的行列,透過實質團購的力量,以行動支持國產花卉和花農,也將花農辛勤種植培的康乃馨鮮花送到最愛的家人或朋友手中,用一朵朶美麗鮮花拉近你我心的距離,在防疫期間溫暖每一個人的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