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花旗集團任命張聖心為亞太區企業金融事業群總裁

2020/05/04 22:18

花旗任命張聖心為亞太區企業金融事業群總裁(花旗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花旗集團今日宣佈,任命花旗(台灣)銀行總經理張聖心為花旗亞太區企業金融事業群總裁(APAC Corporate Banking Chairman),除了原本花旗(台灣)總經理一職,負責台灣相關業務外,也將進一步拓展亞太區企業金融業務。

 張聖心為花旗(台灣)銀行總經理暨台灣區銀行、資本市場及財務顧問服務事業群負責人,負責管理花旗的機構業務客戶,為跨國企業、當地百大企業、金融同業及公共部門等提供企業金融與投資銀行服務。

 花旗亞太區在過去12個月完成1,000億美元的併購案,並為亞洲客戶自資本市場籌措1,500億美元的資金。

 花旗指出,總經理張聖心的新職務,將有助於花旗更深入了解行業趨勢及市場知識,為客戶提供跨境創新和本地金融解決方案。

 張聖心1989年加入花旗銀行擔任儲備幹部,在花旗(台灣)銀行服務逾30年,每年均親自參加花旗校園徵才活動、與青年學子座談,對人才培育不遺餘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