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川普:新1輪經濟刺激措施 必須包含調降所得稅

2020/05/04 11:38

川普週日受訪時表示,新1輪的抗疫刺激措施,如果沒有包含削減所得稅,他將不會支持。(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重創美國經濟,失業人口暴增,美國政府祭出多項措施紓困;美國總統川普週日接受《福斯新聞網》訪問時表示,新1輪的抗疫刺激措施,如果沒有包含削減薪資所得稅,他將不會支持。

武漢肺炎大流行,使美國經濟陷於困境,川普希望看到更多能刺激經濟的法案通過,以提振美國經濟,但他也強調,降低所得稅必須成為談判的其中一部分;川普週日受訪時表示,如果不包含降低薪資所得稅,那政府不會做任何事。

彭博報導,川普這幾週來,不斷提倡降低所得稅,但遭到美國國會多數民主黨員的反對,且目前也不清楚川普是否獲得自身黨內的支持;報導指出,目前看來,在這個時間點削減所得稅,對於美國人在疫情控制後,重新取得他們的工作,並沒有實質幫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