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4重要財經一覽新聞

2020/05/04 09:11

法人指出,台股週一恐先回測季線10652點關卡,建議投資人提高警覺。(資料照)

自由時報財經︰美股又暴跌 台股攻萬一添變數

因美國總統川普揚言對中國祭出關稅等報復措施,加上美國企業財報不佳,美股道瓊指數兩日暴跌910.17點,跌幅3.72%,費城半導體指數更狂瀉8.72%,對於台股帶來極大壓力,法人指出,台股週一恐先回測季線10652點關卡,建議投資人提高警覺。

工商時報財經︰巴菲特認栽 出清航空股

股神巴菲特表示,他擔任董事長的柏克夏海瑟威公司(Berkshire Hathaway)已出清聯合、美國、西南與達美等所有航空公司股票,顯示航空業前景極不受看好。同時,柏克夏持有高達1,370億美元現金部位,巴菲特卻不打算進行任何大型交易,因為他說,現在找不到吸引人的標的。

經濟日報財經︰巴隆:一年後油價上看50美元

巴隆金融周刊(Barron's)訪問的能源分析師預期,布蘭特油價約未來一年後可望上漲一倍,回到每桶50美元左右的水準。

星島日報財經︰「五窮月」中美鬧僵 港股今料大幅低開

疫情下中美關係蒙上新陰影。美國上週揚言不排除向中國加徵萬億美元關稅,懲罰北京「隱瞞疫情」,令上週五杜指跌逾600點,兩日連跌逾900點。本週踏入「五窮月」,證券界人士預計,港股今日早段將會大幅低開,受到美股弱勢的影響,本週波動性較大,市場憂慮中美關係再度緊張,但短期仍要視乎各地經濟活動的復甦進度。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