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大樂透得獎藏鏡人現身囉!2.43億入袋

2020/04/29 15:53

得獎人遲遲未現身,獎券行老闆娘一度張貼告示急尋,所幸皇天不負好心人。(記者陳賢義攝)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市鑫富發彩券行今年大年初一開出大樂透頭獎,彩金2.43億元,由於遲遲不見得獎人領取,眼見兑獎截止日期就快到,店家著急的店門張貼尋人告示,終在日前接獲台彩人員通知,藏鏡人上週五已現身,心中懸石才放下。

「趕快找找看,是不是您!」3月下旬接獲台彩人員告知得獎人未領取,加上兑獎截止日為4月25日,彩券行老闆娘著急的不得了,趕緊在店門前張貼尋找得獎人的告示,還將訊息貼在台東社群網站,盼能快點找到,還打趣的說,如果不喜歡2.43億元,可以領出捐助弱勢團體。

老闆娘說,過年期間買彩券的人很多,有當地人,有回來過年的旅外子弟,也有過路旅客,無法判斷得主是誰,有可能買了就去喝酒,然後丟掉或忘記了。皇天不負苦心人,老闆娘的好心受到上天眷顧,日前再接獲通知,藏身近3個月的得獎人終於出現了,趕在兑獎截止日的前1天前現身領取,為這場另類的尋人記畫下驚險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