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鈴「eReady」9月跨入電動機車市場

2020/04/28 20:30

台鈴(SUZUKI)機車董事長黃教信宣布,今年9月將以「eReady」品牌進軍電動機車市場,預計2021年底前至少推出3款車型。(圖由台鈴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台鈴(SUZUKI)機車宣布今年9月將以「eReady」品牌進軍電動機車市場,預計2021年底前至少推出3款車型。

台鈴董事長黃教信表示,台鈴去年宣布投入智慧電動機車事業,並加入Powered by Gogoro Network(PBGN)聯盟,同時代工生產中華eMOVING iE125 白牌電動機車,換電和充電雙軌並行。

台鈴「eReady」電動機車由於是後發品牌,將以穩扎穩打的步伐佈局,將在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台中市、台南市及高雄市等六都,精選8家經銷商,初期將斥資上億元開出9家eReady經銷通路,預計2025年全台門市將達30家。

黃教信並喊出「eReady」電動機車的「357」計劃,今年9月開學季第一款換電式電動機車上市後,2021年年底前至少會推出3款車型,5年內針對不同使用者需求推出7種不同車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