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錢櫃全台門市停業一週 每位罹難者家屬再發100萬

2020/04/28 17:25

錢櫃林森店火災釀5死,錢櫃董事嚴智徑(中)等人今出面鞠躬致歉。(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錢櫃林森店火災釀5死,錢櫃今日由董事嚴智徑代表董事長練台生,並宣佈除了原先的10萬元慰問金外,將發給每位罹難者家屬100萬元慰問金,全台門市也將停業一週。

錢櫃表示,即日起,除原本因消防安全問題而停業的門市外,所有錢櫃門市也將暫停接待客人一週。

錢櫃董事嚴智徑宣布,錢櫃全台門市停業一週,進行消防設備檢修,每位罹難者除了原先的10萬元外,再發100萬慰問金。(記者塗建榮攝)

在這一週內,錢櫃將深刻檢討查核相關消防安全設施及管理模式,加強進行內部教育訓練,對於造成此次不幸的疏失及不當,重新建立更週密嚴謹的管理措施,負起應盡的責任,表達錢櫃及全體同仁對社會大眾深刻的歉意。

錢櫃也將全力照顧錢櫃林森店大火不幸罹難者家屬和傷者後續善後、救治事宜。

對於本次大火的責任歸屬,絕不逃避,將以最高的自我要求及誠意面對,期盼不幸罹難者家屬能夠盡早走出傷痛,傷者能早日康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