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轉彎!特斯拉傳取消本週復工 盤後股價挫2%

2020/04/28 11:34

CNBC 27日報導,消息指出特斯拉目前已經取消本週復工的計畫。(資料照,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先前有消息傳出,特斯拉要求加州費利蒙(Fremont)組裝廠的數十名員工在29日前復工,財經媒體「CNBC」報導,消息指出特斯拉目前已經取消本週復工的計畫,特斯拉股價週一原收漲10%,但在盤後交易下跌2%。

財經媒體「CNBC」報導,週一傳出特斯拉改變原先計劃,加州費利蒙廠取消在本週復工;消息來源向該報表示,人事主管原先要求數十名員工在本週復工,但在最新信件中表示計畫取消,請員工忽略先前的工作指示。

消息使得特斯拉股價在盤後下跌,週一原本收漲10.15%,盤後交易則下挫2.09%;報導指出,費利蒙廠所在的阿拉米達(Alameda County)縣在週一宣佈,將封鎖令的期限由5月4日延長至5月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