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股市大反彈力道何時歇?外資:注意疫情可能有第二波爆發

2020/04/27 21:11

美盛旗下睿安基礎建設高級投資分析師兼投資組合經理David Pow指出,目前全球經濟仍存在很大不確定性,儘管股市在4月初有所反彈,但也不能代表這樣的反彈會持續。(歐新社)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美盛旗下睿安基礎建設高級投資分析師兼投資組合經理David Pow指出,目前全球經濟仍存在很大不確定性,儘管股市在4月初有所反彈,但也不能代表這樣的反彈會持續。

David Pow指出,風險方面,最需要注意的是疫情第二波爆發的可能性;在疫苗普及之前,如果實施封鎖措施的時間繼續延長,受影響最大的將是機場這類受人口流動影響的業務。

David Pow指出,次要風險是來自政府的壓力;即使公司有能力配息,也可能因為政府政策要求而不得不調整或暫停配息,以分擔社會負擔。並要關注各國祭出的經濟刺激措施與效果為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