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信業者線上交鋒 iPhone SE逆勢開紅盤

2020/04/24 12:39

史上最便宜iPhone SE今日開賣,雖然天氣濕冷加上疫情影響,但仍不減消費者熱情,電信業者指出,iPhone SE可說逆勢開紅盤。(業者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史上最便宜iPhone SE今日開賣,雖然天氣濕冷加上疫情影響,但仍不減消費者熱情,電信業者指出,iPhone SE可說逆勢開紅盤。台灣之星行銷事業部資深副總經理朱曉幸表示,新款iPhone SE價位親民,成功突破消費降級的市場挑戰,以台灣之星預購情況來說,此波預購為歷年iPhone的最佳成績,續約用戶中的iPhone既有使用者更有超過65%是原本使用iPhone 7與之前的機款,顯見新機價格與規格雙雙滿足了消費需求,同時,在疫情干擾之下,目前看來下一代高價位的iPhone時程與銷售仍充滿許多不確定性,iPhone SE的親民價也讓部分果粉提前反應了需求。

台灣之星指出,Apple平價旗艦新款iPhone SE於全球刮起旋風,台灣之星上週五(4月17四)率先開放全額預購,憑藉新機「精彩不少、付出不多」的高CP值定位,創下台灣之星iPhone歷年來的最高預購銷量,截至今(24)日上午7點,申辦量達去年iPhone 11預購的4倍,超過70%消費者選擇搭配月租599元資費方案,其中新朋友比例高達85%。

台灣之星觀察,這一波換機熱潮中,續約用戶近半數原本即為iPhone使用者,而之中更有超過65%使用iPhone 7或此前的系列機款,可見新款iPhone SE的價位即便在市場消費力普遍遭受新冠肺炎的波及下,仍對價格敏感型消費者具備強烈的升級吸引力;預購期間,將近5成消費者選擇白色,容量則以64GB最為熱銷,占整體預購申辦6成。

亞太電信指出,今(24)日早上8點於數位門市正式開賣iPhone SE,網站流量較平日增長近50%,短短3小時,數位門市截至11點,售出銷貨量超過5成,熱銷的容量規格和顏色,以搭配低資費、輕鬆入手的白色和64GB最受歡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