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度富豪安巴尼超越馬雲 重奪亞洲首富寶座

2020/04/23 09:51

印度信實集團(Reliance Industries)董事長安巴尼(Mukesh Ambani)。(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臉書(Facebook)22日宣佈以57億美元買入印度信實集團(Reliance Industries)數位事業Jio Platforms約10%股權後,當日信實集團股價飆漲10%,促使信實集團董事長安巴尼(Mukesh Ambani)身價增加47億美元至492億美元,這也讓他擠下阿里巴巴集團創辦人馬雲,再度奪回亞洲首富寶座。

《彭博》報導,根據彭博億萬富豪指數在每個美國交易日結束後更新的數據,安巴尼的財富比馬雲高出約32億美元,再度成為亞洲首富。

根據彭博億萬富豪指數,在22日出現此利多之前,受到近期油市波動衝擊,擁有全球最大煉油廠的安巴尼在2020年已損失140億美元,是財富縮水最多的亞洲富豪,阿里巴巴的馬雲截至21日則損失近10億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