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股價今年漲34%仍不安心!Netflix還有這些問題

2020/04/22 22:15

Netflix受益於武漢肺炎疫情,其2020年第1季財報顯示,該公司的新增訂戶高達1577萬人,創Netflix單季最高增長紀錄,且Netflix股價今年迄今的漲幅也約達34%,但Netflix仍有其他問題要面對,如疫情下的封鎖解除後,訂戶的增長和收視率恐將減弱,Netflix今年也將迎來另一強大對手HBO Max。(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Netflix受益於武漢肺炎疫情,其2020年第1季財報顯示,該公司的新增訂戶高達1577萬人,創Netflix單季最高增長紀錄,且Netflix股價今年迄今的漲幅也約達34%,但Netflix仍有其他問題要面對,如疫情下的封鎖解除後,訂戶的增長和收視率恐將減弱,Netflix今年也將迎來另一強大對手HBO Max。

《CNN》報導,串流影視平台Netflix成為武漢肺炎疫情下的贏家,股價今年迄今的漲幅約達34%,標普500指數同期卻下跌超過15%。在用戶數上,Netflix的Q1新增訂戶高達1577萬人,讓Netflix的全球訂戶達到1.829億人。

此外,出於Netflix的運作模式為一次釋出一整套影集,因此製作進度比同行超前,其2020年預計推出的影集和電影,都已拍攝完成並進入後期製作,因此短期內,Netflix不會出現節目耗盡的狀況。

但Netflix仍在其致股東信中透露,在該公司達20多年的歷史中,從未見過比當前更不確定或令人更不安的未來,Netflix預計,一旦疫情下的封鎖解除,其訂戶和收視率增長將會減弱,且Netflix對手迪士尼旗下的Disney+也同樣受益於疫情,其平台用戶在本月初突破5000萬大關。而擁有強大品牌的HBO,也將在5月27日推出串流平台HBO Max,使Netflix在串流戰場中多了新對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