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野村證券預估:iPhone 12發布時間恐延後4到6週

2020/04/22 11:31

野村證券認為,iPhone 12的發布時間,可能延後4到6週。
(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蘋果近日新推出平價版手機 iPhone SE,市場越來越期待接下來可能的第1支5G手機 iPhone 12 ,不過,野村證券發現,蘋果似乎正在調整產量和訂單配置,認為iPhone 12的發布時間,可能延後4到6週。

綜合媒體報導,往年蘋果都在每年9月左右發佈新手機,野村證券分析師 Jeffrey Kvaal預測,蘋果的iPhone 12發佈時間會延後,比預定的晚4到6週。

Jeffrey Kvaal指出,蘋果已將第3季的iPhone 11和SE的產量從4600萬降至3700萬,轉移至9月為止的下1季,這顯示蘋果可能正在替 iPhone 12 發布時間落後鋪路。

另外,《日經亞洲評論》報導,有消息人士透露,蘋果希望到明年3月前能將其iphone生產速度提高4%,在SE和5G型號之間平均分配。

據悉,野村證券維持蘋果的中性評級和240美元的目標價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