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遠傳攜手TutorABC 搶線上自學市場

2020/04/21 13:24

遠傳攜手TutorABC,搶線上自學市場。(遠傳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遠傳今(21)日宣布,與線上英語教育品牌TutorABC攜手合作,推出全新方案,遠傳表示,疫情讓不少課程被迫中斷,但學習不應有空窗期,因此攜手TutorABC,讓用戶「線上自學」。

 遠傳指出,即日起申辦699元資費方案,無論是攜碼、新申辦或是續約用戶,就可以享有16堂專業師資的線上英語課程(可自由選擇TutorABC成人課程或是tutorJr少兒課程),更能享受遠傳優質的4G行動上網吃到飽,以及網內互打免費的電信服務。另外,申辦1399元資費,既能享有TutorABC或tutorJr價值近3萬元的課程。

 TutorABC & tutorJr是線上真人教學平台,由美國矽谷技術團隊研發創立,服務對象從青少年到企業專業人士,憑藉獲得專利的「動態課程系統」(DCGS,Dynamic Course Generation System),媒合學習者與全球外籍顧問,打造定製化課程和教材,開創在線真人互動及實境教學模式,並在全球80個國家、100個城市,擁有超過30,000名外籍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