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市政府種電 每年再增加收益29萬元

2020/04/20 18:54

台南市政府利用永華市政中心的露台及路外停車場等種電,每年將可增加29萬元收益。(台南市政府提供)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市政府在永華市政中心種電,近日完工,包括停車場及樓層露台、採光圓環平台,總設置容量約612kWp(峰瓩),預估年發電量達65萬度,市府每年可增加收益29萬元。

台南市政府利用永華市政中心的露台及路外停車場等種電,每年將可增加29萬元收益。(台南市政府提供)

台南市政府永華市政中心自2016年起,在2樓迴廊建置太陽能光電系統,總容量180kWp,年發電量24萬度,年收益19萬餘元。此次再增加永華大樓11、13、15樓層露台,以及7樓採光圓環平台和南島路外停車場,預計5月起,即可正式躉電收益。

台南市政府在永華市政中心停車場等地點設置太陽能光電板。(記者劉婉君攝) 

另外,民治市政中心行政大樓原設置有76.56kWp,年發電量9萬度的太陽能板,每年躉售收入約1萬餘元,最近也再與業者簽約,將針對南瀛大樓頂樓及南瀛堂斜屋頂設置太陽光電板,預計年底完工,總設置容量約135.96KWP,預估年發電量達17萬度,每年再為市府增加約8萬餘元的收益。

 市府秘書處指出,露台與採光圓環平台設置光電板,也能達到遮陽隔熱降溫的效果,進而節省辦公室冷氣電費的支出,停車場的光電板,則可遮風避雨及降低車輛的耗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