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疫情衝擊無薪假大增 錠嵂保經推4專案招手徵才

2020/04/17 14:49

錠嵂保經今推出4大徵才專案。(錠嵂保經提供)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疫情衝擊,勞動部統計指出,截至4月16日止,共有588家企業、14821名勞工放無薪假。錠嵂保經今推出4大徵才專案,包括保證月領5萬的「Double鑫專案」、3個月內可成為專業保險從業人員的「CEO培訓計畫」、社會人士轉業專用的「翔英專案」,以及保險同業適用的「菁英專案」。

保發中心統計,去年台灣保費已達3.6兆元,平均每人年繳保費15萬元,但因國人愛買儲蓄險等還本型商品,拉低了保障額度,壽險平均保額僅只有56.8萬,台灣保險市場仍有改變「質」、「量」的空間;壽險公會統計,去年壽險業總登錄業務員人數為39萬人,年增2.75%。其中,保險經紀人及代理人年成長達3.4%,增幅超越壽險公司。

錠嵂保經總經理趙惠仙說明,保經業絕對是台灣保險市場未來的趨勢,保經不受限單一保險公司與商品,為保戶組合最適合的保障組合,許多保險公司業務員,近年紛紛轉往保經業,這也是去年保經、保代人力增幅超越壽險公司主因。

錠嵂今年推出4大徵才專案,含括新鮮人、社會人士、二度就業及同業,並針對各族群特性,提供不同的訓練計畫及獎勵制度。

除不斷獲獎的金字招牌「CEO培訓計畫」,3個月密集訓練加實作,學員平均月收入5萬起跳,有些學員3個月結業時,收入已破百萬,遠超過同儕。今年因應環境趨勢,錠嵂加碼推出讓業界震撼的「DOUBLE鑫專案」,只要年滿20~45歲(含)、專科(含)以上畢業或同等學歷者、無保險業務人員從業經驗,可透過錠嵂業務員申請加入,前6個月月領5萬元,讓有心往保經挑戰的人無後顧之憂。

錠嵂也提到,保險業成交保單後,有首年度、續年度的佣金,因此保險業流傳一句話「業務能賺錢、組織能致富」。趙惠仙表示,錠嵂內部統計資料,業務區經理級別的被動收入占了60%以上,代表錠嵂就是能夠輔導業務夥伴建立組織的公司。